close

我...找不到答案

每次想起,心裡總是滿滿的憤怒

我已經逃離台灣了,看不到他們了,可是我的心裡每次聽見我媽的聲音、我媽的簡訊、

聽見我爸的聲音、看見他們的面孔,我就會想起來他們對我做的種種一切。

為什麼我姊的事情那時候都要我去講、去說

為什麼我弟的事情要我去講去說,可是你們又守不住你們的底線,卻又反過來怪我

我弟也怪我不讓他把女朋友帶回家

為什麼,你們的錯要怪到我身上,又把你們的責任往我身上丟?

我活該命賤嗎? 委屈也要我忍著~ 也不准我吐出來。

你兒子很爽,什麼都不用忍。

 

離開家裡的兩種方式~1. 留在金門 2.嫁人。

不要被人傷害的方式只有一種,不要把對方的話、事,當一回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3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